一种多负载通用式跟踪平台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多负载通用式跟踪平台,包括载物台、通用式接口平台和视轴调整机构。载物台包括中空框架式结构,中空框架式结构的上表面和下表面中部在同一位置分别设置有定位孔,中空框架式结构的上、下表面分别在定位孔的两侧设置有T型导轨槽,每个T型导轨槽内设置有多个T型螺栓滑块。通用式接口平台包括过渡板,过渡板上设置有腰子孔、定位槽和用于固定负载的密集孔位。视轴调整机构包括固定支架和驱动螺钉,固定支架固定于载物台上,驱动螺钉设置于固定支架上。本发明只需根据任务需求更换不同的负载,从任务的实时性、机动性角度而言,缩短了任务的完成时间、提高测量设备效率,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与通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