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
林上民; 胡丹丹; 王虎; 刘杰; 刘阳; 陈苏; 司慧琳; 刘美莹
2016-03-15
公开日期2016-07-0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包括定位台面、凸台、定位块和U型滑槽,所述凸台位于定位台面上,凸台上设置有安装孔;所述U型滑槽设置于定位台面上,定位块可以在U型滑槽的滑槽内滑动并可固定在所需位置,所述凸台位于U型滑槽的开口端,所述凸台和U型滑槽底端平行且远离U型滑槽的一侧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为凸台表面上的一块凸起。本发明结构形式简单,成本低廉,形式多样,可适应不同的产品进行检测。
主权项0001.1.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其特征在于:包括定位台面、凸台、定位块和 U型滑槽,所述凸台位于定位台面上,凸台上设置有安装孔;所述U型滑槽设置于定位台面上,定位块可以在U型滑槽的滑槽内滑动并可固定在所需位置,所述凸台位于U型滑槽的开口端,所述凸台和U型滑槽底端平行且远离U型滑槽的一侧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为凸台表面上的一块凸起。
授权日期2016-08-03
专利号CN201610146670.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716
专题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上民,胡丹丹,王虎,等. 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 CN201610146670.3[P]. 2016-03-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5737778_A.pdf(132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上民]的文章
[胡丹丹]的文章
[王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上民]的文章
[胡丹丹]的文章
[王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上民]的文章
[胡丹丹]的文章
[王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