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包括定位台面、凸台、定位块和U型滑槽,所述凸台位于定位台面上,凸台上设置有安装孔;所述U型滑槽设置于定位台面上,定位块可以在U型滑槽的滑槽内滑动并可固定在所需位置,所述凸台位于U型滑槽的开口端,所述凸台和U型滑槽底端平行且远离U型滑槽的一侧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为凸台表面上的一块凸起。本发明结构形式简单,成本低廉,形式多样,可适应不同的产品进行检测。

Claim0001.1.一种快速检测定位平台,其特征在于:包括定位台面、凸台、定位块和 U型滑槽,所述凸台位于定位台面上,凸台上设置有安装孔;所述U型滑槽设置于定位台面上,定位块可以在U型滑槽的滑槽内滑动并可固定在所需位置,所述凸台位于U型滑槽的开口端,所述凸台和U型滑槽底端平行且远离U型滑槽的一侧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为凸台表面上的一块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