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一种用于双通道CCD成像系统的时序发生器及时序驱动方法
朱波; 段永强; 王宏; 郑培云
2016-12-29
公开日期2017-05-3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双通道CCD成像系统的时序发生器及时序驱动方法,该时序发生器包括外部时钟、主状态机、子状态机和计数器;外部时钟与主状态机相连;子状态机包括曝光控制状态机、帧转控制状态机、行转控制状态机、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曝光控制状态机一端与主状态机相连,曝光控制状态机的另一端与帧转控制状态机相连;帧转控制状态机与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相连;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分别与行转控制状态机和主状态机相连;计数器包括分别与各子状态机相对应的曝光计数器、帧转计数器、行转计数器和像元读出计数器。本发明适用于双通道高帧频科学级CCD成像系统,可以满足具有一定相位关系的复杂逻辑时序信号驱动,提高CCD成像系统的可靠性。
主权项0001.1.一种用于双通道CCD成像系统的时序发生器,其特征在于:包括外部时钟、主状态机、 子状态机和计数器; 所述外部时钟与主状态机相连; 所述子状态机包括曝光控制状态机、帧转控制状态机、行转控制状态机、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所述曝光控制状态机一端与主状态机相连,曝光控制状态机的另一端与帧转控制状态机相连;所述帧转控制状态机与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相连;所述像元读出控制状态机分别与行转控制状态机和主状态机相连; 所述计数器包括分别与各子状态机相对应的曝光计数器、帧转计数器、行转计数器和像元读出计数器。
授权日期2017-06-23
专利号CN201611249129.1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700
专题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波,段永强,王宏,等. 一种用于双通道CCD成像系统的时序发生器及时序驱动方法. CN201611249129.1[P]. 2016-12-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6791505_A.pdf(137KB)专利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段永强]的文章
[王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段永强]的文章
[王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波]的文章
[段永强]的文章
[王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