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及方法
卢裕; 田进寿; 赵卫; 王俊锋; 徐向晏; 赛小锋; 韦永林; 温文龙; 刘虎林; 辛丽伟
2017-04-28
公开日期2017-08-2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提出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及方法,能够提高各向异性聚焦条纹变像管电子光学系统的装配精度,提高装配效率及合格率,改善条纹管装配的一致性和互换性,从而最终提高条纹管制作效率及成品率。该装配结构由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与管壳焊接固定形成,其中: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G栅极、F1聚焦极和B1消隐电极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空间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四个QL空间电极组成,这四个QL空间电极沿周向依次相邻、相应地分别通过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主要由B2消隐电极、F2聚焦极、A阳极以及两个D偏转板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
主权项0001.1.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其特征在于:由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与管壳焊接固定形成,所述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为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空间聚焦电极模块、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所述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G栅极、F1聚焦极和B1 消隐电极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所述空间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四个QL空间电极组成,这四个QL空间电极沿周向依次相邻、相应地分别通过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所述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主要由B2消隐电极、F2聚焦极、A阳极以及两个D偏转板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
授权日期2017-09-22
专利号CN201710295237.0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686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卢裕,田进寿,赵卫,等. 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及方法. CN201710295237.0[P]. 2017-04-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7104028_A.pdf(83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卢裕]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赵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