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及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出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及方法,能够提高各向异性聚焦条纹变像管电子光学系统的装配精度,提高装配效率及合格率,改善条纹管装配的一致性和互换性,从而最终提高条纹管制作效率及成品率。该装配结构由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与管壳焊接固定形成,其中: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G栅极、F1聚焦极和B1消隐电极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空间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四个QL空间电极组成,这四个QL空间电极沿周向依次相邻、相应地分别通过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主要由B2消隐电极、F2聚焦极、A阳极以及两个D偏转板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

Claim0001.1.一种各向异性大动态条纹变像管的装配结构,其特征在于:由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与管壳焊接固定形成,所述三个单独的模块分别为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空间聚焦电极模块、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所述时间预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G栅极、F1聚焦极和B1 消隐电极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所述空间聚焦电极模块主要由四个QL空间电极组成,这四个QL空间电极沿周向依次相邻、相应地分别通过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所述时间聚焦电极+偏转板联合模块主要由B2消隐电极、F2聚焦极、A阳极以及两个D偏转板通过多个绝缘子整体热熔封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