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口径相机反射镜安装结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大口径相机反射镜安装结构,包括反射镜及中心轴,中心轴具有辅助支撑段及主支撑段,辅助支撑段与反射镜中心孔轴孔间隙配合并通过注胶进行辅助紧固连接;主支撑段位于反射镜背部,主支撑段靠近反射镜背部的面为主支撑面,主支撑面上设置有多个安装槽;反射镜安装结构还包括多个粘胶压头,多个粘胶压头对应安装在多个安装槽内;反射镜背部与多个粘胶压头之间通过粘结剂固定连接。本发明通过背部主支撑,轴孔辅助支撑,提高了反射镜支撑效率,增大了反射镜支撑安全系数。

Claim0001.1.一种大口径相机反射镜安装结构,包括反射镜及中心轴,其特征在于: 所述中心轴具有辅助支撑段及主支撑段,所述辅助支撑段与反射镜中心孔轴孔间隙配合并通过注胶进行辅助紧固连接; 所述主支撑段位于反射镜背部,所述主支撑段靠近反射镜背部的面为主支撑面,所述主支撑面上设置有多个安装槽; 所述反射镜安装结构还包括多个粘胶压头,所述多个粘胶压头对应安装在多个安装槽内; 所述反射镜背部与多个粘胶压头之间通过粘结剂固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