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光学镜片入框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光学仪器装配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光学镜片入框装置。用以解决现有技术在光学镜片装配中,无法同轴定位,易划伤镜片工作面的缺陷。包括同轴依次设置的底座、定位套和镜托,底座与镜托通过连杆固定连接,所述连杆贯穿定位套底部,定位套内壁设置有与镜框配合的台阶,镜托内壁设置有与镜片配合的台阶。

Claim0001.1.一种光学镜片入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同轴依次设置的底座、定位套和镜托,底座与镜托通过连杆固定连接,所述连杆贯穿定位套底部,定位套内壁设置有与镜框配合的台阶,镜托内壁设置有与镜片配合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