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一种可定位的折轴镜系统
沈泽轶; 张向辉; 李创; 柴文义; 辛伟
2017-05-26
公开日期2017-09-01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学用折轴镜转动调节装置,具体涉及一种可定位的折轴镜系统,用以克服现有技术不能实现折轴镜旋转角度精准定位并锁定的缺陷。包括镜座以及设置在镜座上的折轴镜和电机,所述电机驱动折轴镜旋转,还包括设置在所述镜座上的编码器,所述编码器与折轴镜连接,所述电机与编码器电连接。还包括设置在所述镜座上的电磁铁限位块,所述折轴镜位于电磁铁限位块的磁力范围内。
主权项0001.1.一种可定位的折轴镜系统,包括镜座以及设置在镜座上的折轴镜和电机,所述电机驱动折轴镜旋转,其特征在于:还包括设置在所述镜座上的编码器,所述编码器与折轴镜连接,所述电机与编码器电连接。
授权日期2017-09-29
专利号CN201710385576.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审查中-实审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9655
专题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沈泽轶,张向辉,李创,等. 一种可定位的折轴镜系统. CN201710385576.8[P]. 2017-05-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_107121876_A.pdf(37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泽轶]的文章
[张向辉]的文章
[李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泽轶]的文章
[张向辉]的文章
[李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泽轶]的文章
[张向辉]的文章
[李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