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
王超; 李昊; 田进寿
作者部门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2014
发表期刊强激光与粒子束
ISSN1001-4322
卷号26期号:3
产权排序1
摘要针对电子脉冲脉宽调制技术的需求,提出了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型调制技术,其核心是利用交变电场对电子脉冲空间各部分电子施以差别性能量调制以达到调制电子脉冲脉宽的目的。详细阐述了该技术的工作原理,包括交变电场的选择、脉冲压缩幅度的变量关系以及轴向磁场的聚焦约束作用,分别给出了不同类型调制电场设置下脉冲压缩调制和展宽调制所对应的约束条件及实施例。
收录类别E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2540
专题条纹相机工程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超,李昊,田进寿. 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J]. 强激光与粒子束,2014,26(3).
APA 王超,李昊,&田进寿.(2014).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强激光与粒子束,26(3).
MLA 王超,et al."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强激光与粒子束 26.3(2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pd(29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超]的文章
[李昊]的文章
[田进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紧凑型电子脉冲脉宽对称调制技术.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