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高精度可见光成像系统组合调校、对接机构
武力; 曹剑中; 闫阿奇; 张兆会; 张凯胜; 张志; 张海峰; 董森; 杨洪涛; 费嘉祺
2013-12-25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12-2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实现可见光成像系统和成像焦平面组合调校、对接机构,主要解决了现有的像面对接过程中无法保证光学成像系统光轴与成像焦平面的垂直度精度、光学成像系统光轴与成像焦平面靶面中心法线的重合度精度和光学成像系统像面与成像焦平面的重合度精度问题。通过高精度双轴车床一次装夹同时实现了达到既定的调整目标和调整精度后对焦平面组件的对接基准面和光学镜头安装法兰端面的车削加工,以保证两个平面的平行度,充分消除了焦平面组件和光学镜头两个部件在前期装配环节导致的装配误差。
申请日期2013-07-05
专利号CN203368648
申请号CN201320401533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1485
专题飞行器光学成像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武力,曹剑中,闫阿奇,等. 高精度可见光成像系统组合调校、对接机构. CN203368648[P]. 2013-12-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精度可见光成像系统组合调校、对接机构.(318KB) 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力]的文章
[曹剑中]的文章
[闫阿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力]的文章
[曹剑中]的文章
[闫阿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武力]的文章
[曹剑中]的文章
[闫阿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