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 OpenIR  > 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MAX7219在带清零与置数功能的增量式光电码盘中的应用
杜云飞; 高伟; 胡炳樑
作者部门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2006
发表期刊电气自动化
ISSN1000-3886
卷号28期号:4页码:62-63
产权排序1
摘要介绍了用高性能八位串行接口 LED 驱动芯片 MAX7219,实现带置数与清零功能的增量式光电码盘静态显示。机上系统采用AT89C51实现码盘清零与置数功能,软件设计实现分、秒的六十进制压缩 BCD 码加、减运算;机下系统采用 AT89C2051控制MAX7219串行驱动7位共阴极数码管,显示从串行接口接收到的码盘位置检测角度值。
关键词增量式光电编码盘 Max7219 压缩bcd码 六十进制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20028
专题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云飞,高伟,胡炳樑. MAX7219在带清零与置数功能的增量式光电码盘中的应用[J]. 电气自动化,2006,28(4):62-63.
APA 杜云飞,高伟,&胡炳樑.(2006).MAX7219在带清零与置数功能的增量式光电码盘中的应用.电气自动化,28(4),62-63.
MLA 杜云飞,et al."MAX7219在带清零与置数功能的增量式光电码盘中的应用".电气自动化 28.4(2006):62-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MAX7219在带清零与置数功能的增量式(17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飞]的文章
[高伟]的文章
[胡炳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飞]的文章
[高伟]的文章
[胡炳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云飞]的文章
[高伟]的文章
[胡炳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